Saturday, April 19, 2008

藕断丝连

曾经错过的机会, 原本以为它以随风而逝。日子淡淡地过,我一心一意地尝试着重新开始。然而,往往画面中你却依稀在浮现, 使我进退两难。

空虚, 无奈,悲伤 -- 这一切包袱我都默默地承担。

“算了吧”,我尽量自我奉劝。“握不住的沙,放掉也罢。”

预料不到的是, 两人的路竟然会再度交叉在原点。

这回,是否是为了弥补以及挽回所失去的? 还是生命中的过客,在这儿休息,是为了走自己更长远的路?

机会是靠自己去掌握的。但,倘若这机会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的,还是是虚幻的,那么,所谓的“机会”不只是虚假的幻想吗?

这个答案,你可知道吗?


吞下多少苦涩滋味, 你不会了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