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一,二,三。。。

( Note : Forgive the malapropisms in my Mandarin. )

此时此刻,我不知所措。

明明已告别而去,为何今天竟然会出现了预料不到的奇迹?

心事重重的我远离着荧光幕,因为我知道在那个时段,你会出现。

始终脱离不了的挣扎, 就让今天结束吧。我含着泪,吞下着苦涩滋味。 哪知道,苍天戏弄了我。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原本该盘旋在空中的你,不料当中计划受到了挫折 -- 你被延误了。

藕断丝连蝉联着当你出现在我眼前。

你的一举一动,仿佛告别了昨天呈现的失望。许多问题不断地敲在我的脑海中,但始终无法把答案找出来.

许多的"为什么?"句号的回应只是一片沉静。 
第一页的剧本已被翻开了。  

时间到了,你也再度告别,走向您所梦想的道路。 我问自己,“这是一个等待的讯号吗?” 握住掌心,我下定决心 : 绝对不可后退。眼前的路还很长,我要把你的影子抛在脑后。

时钟的手挥别了一秒,一分的回忆。

忽然,讯息来了。你写了一份好长,好长的感言。

眼睫毛傻乎乎地眨着,这是今晚
第二个笑话。我苦笑着,这是上天所安排的计划吗?就这样把我一片,一丝地摧毁吗?

然而,你再度向我告别,冲上云霄。 

为了避开第三度的“意外”, 我连忙走向家的客厅,顺手捡了一份报纸。 当我翻开了第一页,我似乎无法相信摆在眼前的事实。 在文字当中,所拨夺我的注意力,竟然是少爷的娘亲!老天果然很慷慨地赐给了我
第三份礼物!

如今,夜深人静。

昨天的歌还温馨地重复着: 
"我在一公里之外的世界,
一辈子回不了的原点.
我这才发现你离我有多么远。"

为什么走了再回头? 为什么说了再见却还握住了手?为什么把我摧毁了,却又伸出了手?

昨天,我哭了。

今天,我却笑了。

最大的笑话是我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