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So Near, Yet So Far.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辈子回不了的原点
我这才发现你离我有多么远"

虽然住缩在视线内,但我俩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今晚,沉默掩盖着心里的感慨。
就这样,三年从此化为乌有吗?
很不愿意放弃是因为曾经掌握着所追求的一切。
我想,我早已不在你的世界内。
那么,你又为何一再而三地回头?
期望越高,失望的滋味越苦。
每一次你掉头而跑,只让我心里的创伤越来越深。
但这个傻瓜还是自言“你回来,那就好了”
今天,我终于了解,三年前的美好回忆不能再重演。
虽然你一直不断地与我联络, 鼓励我,安慰我,为我加油,
我永远不是也不可能做你的第一。

一公尺

餐桌两边黑咖啡冒着烟
曲折翻腾的弧线模糊了双眼
你习惯没变手指头敲打着玻璃杯
一整夜不曾看我一眼

那条项炼软弱摊在眼前
亲手系上的思念被你放了线
空荡的胸前是他准备要接手的世界
专程来告别连再见都心不在焉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挥还是往下坠
眼神那么绝冻结一切不让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辈子回不了的原点
我这才发现你离我有多么远

餐桌两边没交集的情节
看着你度日如年等我说再见
你神情没变把距离扩大的好遥远
一公尺就好像一万个光年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挥还是往下坠
眼神那么绝冻结一切不让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辈子回不了的原点
我这才发现你离我有多么远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挥还是往下坠
眼神那么绝冻结一切不让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辈子回不了的原点
我这才发现你离我有多么远
我只有成全让你离开我身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