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們就到這.

再也不去奢望,也不再追究。
这次我放开了手,

希望这把钥匙再也不会扣住我的心与灵魂。
让一切都成美好过去,一段很甜蜜的时刻。
要以微笑带过, 至少那些日子, 是快乐的。
酸酸的,甜甜的,它已深深刻在我的心窝。
而你,记得哦,你要为我加油。
不要再被过去所困。
去寻找你所应有的幸福。
真的,故事就到这儿。
下次见面,记得面戴笑容。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一段美丽的故事。
=)
-- Mich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 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 記憶深刻 其他的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就此放手 微笑的帶過

[ 梁靜茹 - 我們就到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