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昨天的恋曲,美丽的惊喜。=)

暖暖的,
轻轻地,
甜甜地,

虽然只是那刹那的温暖与幸福,
在那短短的时间,只有你、只有我。

很庆幸,很被爱,很幸福。

八年的期待 -

你终于与我共度了最重要的日子。

我没有过问,因为我知道。
我早就看穿了。我也知道过后的一切。

把这美丽的回忆牢牢地记在心里。

很珍惜好不容易得来的一段过去。

这一天的快乐,虽短斩,但我终于等到了。

在两个人的世界,能紧握住我所等待的幸福,那已足够了。

你曾祝福我说,“天天快乐。”
昨天,我终于快乐了。

过后,我就得从昨天梦幻的世界里回到今天现实的原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