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Self-Castigation : What Have I Done?

What have I done?
Was it Wisdom or Folly?

十二月十一日
这将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可能是我生命中的句号。

就在那毫无起眼的一举一动中,找到我所珍惜的安定与幸福。

不需要在很高级的餐馆,也不必刻意地去制造画面。

一起去选东西也是最大的幸福,应为这显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有我的纯在。

你试着各种衣服走秀弄我傻笑了一场。买了你要的电器,"烦躁"了店员因为你拒绝了他所有的赠品,而最终“无奈”地接受了真是太可爱了,使我俩狂笑了一场。转眼间,白天很快地便成了黑夜。

觉得最幸福的是,你一直向往着我,增求我的意见,让我觉得有所定位。就是在这一天,靠着你的肩膀给我安全感。

既然很幸福,为何决定把一切豁出去?

既然能守着八年的沉默,为何选者在最幸福的日子把一切抖出来?

你站在我的面前,望着我的眼睛,答应我不会消失匿迹,但我对你说我还是害怕即将失去这一切,害怕你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掉头而跑。你一再而三地答应我,我也只能希望是如此。

没有任何的要求或奢望,只要快乐就好。

“天天快乐” -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希望。

好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